注意事項:

 

1. 參加者必須透過網上報名,完成正確報名程序及繳交捐款,才獲確認報名。報名一經接納,所有捐款恕不發還。已寄出的報名或重覆報名,均不設退款、退件、轉名安排及取消服務。

 

2. 不接受現場及逾期報名。

 

3. 主辦單位保留限制及拒絕接受報名的權利。

 

4. 步行者需自行帶備飲品及食物。如感不適,請即時通知工作人員協助。

 

5. 主辦單位於活動前通知領取大會T恤及紀念禮品包,詳情將以電郵通知。

 

6.為響應環保,主辦單位將以電郵方式聯絡參賽者,請務必提供電郵地址及定期查閱郵件。

 

7.主辦單位將會為活動購買第三者意外保險。

 

8.參加者必須確保體格適宜參加步行活動。

 

9.如天文台於活動當日上午5時或以前,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、3號或以上的颱風訊號,當日活動將會取消。主辦單位將會於當日上午6時或以前以短訊通知參加者及在網站上公佈。如活動進行期間遇上惡劣天氣情況,主辦單位有權根據當時天氣情況而決定是否取消活動。

 

10. 如是次活動因惡劣天氣情況、社會事件引致交通問題等原因而取消,活動將不會重辦。而紀念禮品包,將會通知參加者在指定日期內領取;所有已繳交之捐款將不獲退還。

 

11.  請在活動早上致電香港天文台查詢有關天氣情況。(電話:1878200)

 

12. 主辦單位將會在活動進行期間進行拍攝,用作推廣活動用途。

 

13.參加者必須同意遵守及接受參加者須知及其細則。